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删除Windows.old系统备份文件?清理Windows.old文件夹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0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415

从win7/win8.1升级到win10时,系统会在C盘根目录生成系统备份文件Windows.old,Windows.old文件夹一般都有10G以上,很占用空间,不少用户发现无法通过手动直接删除,那么要怎么删除Windows.old文件夹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清理Windows.old文件夹的方法。

Windows.old系统备份文件


win10删除Windows.old备份文件方法如下:

(注:win10还原win7/win8.1时,需要保留Windows.old文件夹,请谨慎删除)

1、打开我的电脑,右键C盘,选择属性,在“常规”选项卡中点击“磁盘清理”;

win10删除Windows.old备份文件步骤1

2、如果没有“磁盘清理”,那么在小娜搜索框搜索“磁盘清理”,点击打开,清理对象选择C盘;

3、计算扫描结束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清理系统文件”;

win10删除Windows.old备份文件步骤2

4、进入清理窗口,在“要删除的文件”下方,勾选“以前的Windows安装”,点击确定;

win10删除Windows.old备份文件步骤3

5、弹出对话框,等待清理结束。


Windows.old是旧系统的备份文件,在win10系统中支持降级还原到原来系统,如果不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清理,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相关教程:

win10一个月后怎么还原win7/win8.1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