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关机自动清理垃圾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6-2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79

  电脑系统的垃圾文件管理是很关键的,直接影响着系统的运行速度和隐私安全,所以说每天清理下系统垃圾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又会有几个人记得每天给自己的电脑来一次小清理呢?接下来,小编分享一个实用的方法,能够让windows  xp操作系统在停止运行的同时清理电脑的缓存文件,清理系统垃圾,这样子你就不用每天提醒自己去清理系统垃圾了。


  xp系统关机自动清理垃圾设置方法步骤


  第一步:单击“开始”菜单,单击“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运行“注册表编辑器”。
  第二部:浏览到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Management”,然后在右边的列表中双击“ClearPageFileAtShutdown”。
  第三步:在弹出的“编辑DWORD”值对话框中,选择基数为十六进制,并将左边的“数值数据”改为1,这样就启用了关机时自动清理页面文件功能。
  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使修改生效。
  xp系统关机自动清理垃圾设置方法步骤完成了,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呢,赶紧动手设置一下就可以省去自己定期去清理系统垃圾的麻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