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合上笔记本不进入待机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4-03-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33

    很多笔记本用户在休息或者离开电脑的时候,希望将笔记本盖子合上,但是又不想要影响到笔记本正在运行的程序,比如正在下载的文件、挂机中的游戏等等。不过我们都知道般情况下,当使用笔记本的操作系统用户盖上自己的笔记本盖子的时候,操作系统默认情况下就会进入待机状态。该怎么办才能让合上笔记本盖子,却不进入待机状态呢?系统城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合上笔记本不进入待机的设置方法!

    合上笔记本不进入待机的设置方法

    1、用户选择开始菜单,然后单击控制面板,在弹出的控制面板对话框中选择硬件和声音。

关闭笔记本盖子电脑部进入休眠的设置方法

    2、在弹出的硬件和声音对话框中,用户可以看到关闭盖子的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关闭盖子选项进行配置。

关闭笔记本盖子电脑不进入待机的设置方法

    3、当用户切换到选择关闭盖子功能的选项中以后,有一项关闭盖子时不采取任何措施的选项,直接选中启用,这样当用户关闭盖子以后,系统就不会默认的进入待机状态了。

设置笔记本关闭盖子不进入休眠的方法

    有时候,我们在下载东西,想让笔记本合着,却又不想进入待机状态,我们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进行设置,简便的操作,快速完成。

    更多关于操作系统的技术以及配置问题,可以登录win8电脑系统下载站-系统城进行咨询;

    推荐下载:笔记本专用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