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打开QQ备忘录以及开启QQ备忘录漫游功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3-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887

  QQ是一款常用的聊天工具,几乎每个人都是他的忠实用户,他的功能也一直在努力的丰富中,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的是QQ的备忘录功能, 虽然对部分非会员用户只能保持本地,只有会员才能够使用漫游功能,不过还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备忘登记、定时提醒,简单小巧的备忘录,不受机器限制,备忘提醒跟你走。

    打开QQ备忘录的方法

  第一步、登陆qq,点击面板下方的“主菜单”-“工具”-“qq备忘录”。


QQ备忘录在哪?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的“新建备忘”,填写好内容,点击保存即可。

QQ备忘录的使用教程


    QQ备忘录开启漫游的方法

    您登录QQ后,在“主菜单--工具”中选择“网络备忘录”即可进入网络备忘录设置页面,您可以先新建备忘,然后点击“启用备忘录漫游”,如下图:


QQ备忘录开启漫游的方法


  QQ备忘录还有一个定时提醒功能,作用与闹钟类似,QQ用户在编辑好备忘录之后,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提醒时间,定时提醒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这样就不怕会忘记了。关于QQ备忘录的使用和漫游功能开启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电脑教程欢迎访问电脑系统下载站-系统城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