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如何找回隐藏不活动的图标项

发布时间:2014-02-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8
    用的是XP系统纯净版,不过发现打开“开始”菜单的属性,在“任务栏”标签下的那个“隐藏不活动的图标”的选项变成了灰色的不可用状态,无法进行勾选,如何将此隐藏不活动的图标项找回来呢?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用户自己无意中修改了组策略中某些设置,导致注册表中的相关键值发生了变化,从而使得“隐藏不活动的图标”的选项设置被禁用了,只要按照以下的步骤来修复就可以了。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1.单击“开始→运行”,在运行框中输入“gpedit.msc”,回车后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组策略编辑器


  2.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在右侧窗格中将“关闭通知区域清理”设置为“未配置”。
  3.关闭组策略编辑器,重启计算机后即可生效。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