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无法访问win7文件的解决技巧

发布时间:2014-02-0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8

    一些朋友在反馈到Windows XP系统的电脑无法访问Windows7的共享文件夹,有些虽然能看到Windows7下的共享目录,但是一旦进入目录,就会提示没有访问权限。这下子,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该怎么办呢?


  无法访问win7文件的解决办法


  进入到“网络和共享中心”进行设置,关闭Windows的防火墙。虽然这样做会有不安全的风险,但是为了能实现不同系统间的相互访问,只能这样做了。
  关闭了Windows系统的防火墙后,下一步要进入到防火墙设置界面左边的“高级设置”中,对“入站规则”和“出站规则”进行修改。在这两个规则中,分别找到“文件和打印机共享”选项,并且将其全部选项设定成“Allow all connection”。
  在进行完以上设定之后,要进入到“用户帐户”里,开启“Guest”帐户,并且在系统服务里,开启对应的共享功能。至此,共享的设定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最后是对所对应的共享文件夹进行设置。如果熟悉XP系统共享设置的用户,基本上可以很方便的对以下设置进行操作,Windows7系统设置共享的理念和XP几乎是相同的,有所区别的只是设置的路径有所不同。
  第一步选择要共享的文件夹,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共享”的选项卡里选择“高级共享”,并且将“共享此文件夹”前的钩打上,随后在“权限”中依次点击“添加”——“高级”——“立即查找”。然后在查找的结果中选择“Everyone”以及“Guest”并确认即可。
  通过以上的步骤,基本上可以解决XP无法访问Windows7的共享文件夹的问题,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