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关于xp系统共享权限的设置

发布时间:2013-12-2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0

  计算机中的每一个软、硬件资源都被称为网络资源,用户可以将软、硬件资源共享,被共享的资源也可以被网络中的其他计算机访问。在Windows xp系统中,很多用户对于共享权限的设置也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共享文件夹的一些设置。

文件夹属性窗口

  a.首先右键单击需要共享的文件夹,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共享”命令,打开共享属性对话框。
  b、单击“共享该文件夹”选项,在下面的选项中进行详细的设置;
  共享名:共享文件夹的名称。
  用户限制:该设置可以限制使用该共享文件夹的最多用户数。
  共享权限设置:该设置使得该文件夹只对具有访问权限的用户开放。
  要设置共享权限,请单击“权限”按钮,打开权限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会显示出所有有权访问的用户名,Everyone是指所有的网络用户。在“Everyone的权限”列表中列出了当前的共享权限,包括完全控制、更改、读取等权限,单击“允许”或“拒绝”进行设置。你也还可以单击“添加”按钮添加其他用户或组对该文件夹进行共享权限的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