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12-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4
  在Windows系统中,任务管理器提供了有关计算机性能的信息,并显示了计算机上所运行的程序和进程的详细信息;是计算机上一个很重要的工具。xp系统的用户估计会遇上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无法打开任务管理器,要用的时候打不开真的是一件很让人着急的事,打不开任务管理器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对管理员禁用任务管理器的解决方法,另一种是针对病毒破坏任务管理器的解决方法。下面小编分两种情况分别来介绍无法打开任务管理器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情况:依次点击开始→运行→gpedit.msc(组策略),在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E选项,在左边找到"删除任务管理器",双击打开后,设置为未配置或者禁用。


系统的组策略

  第二种情况(因病毒干扰):主要是复杂在病毒的检查和清除上,只要自己将内的病毒清除了,之后的操作就与第一种情况的解决方法一样。如果还是不行,那估计是任务管理器的程序遭到破坏,从别人电脑上复制一份taskmgr.exe文件到system32目录下就可以了。如果提示重复就选择替换,待重新启动之后再将任务管理器启用,这样子问题就解决了。
  在xp系统中无法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情况主要有两种,所以有遇上这个问题的用户先不用急着找解决方法,先看看你的情况是哪一种,知道了发生的原因之后,再来针对问题来解决,这样会显得更加容易些。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