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xpsp2产品密钥_xp系统sp2激活码

发布时间:2020-07-20发布者:系统城-xtapple浏览数:180

xp sp2其中sp2的全称是Service Pack 2,是基于Windows XP 一款软件服务包,着重于安全问题,是 Microsoft 有史以来发布的最为重要的服务包之一。最近有不少朋友刚接触xpsp2,但是却没有激活码。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xpsp2的产品密钥和激活步骤。

具体如下:

xpsp2激活码:

DG8FV-B9TKY-FRT9J-6CRCC-XPQ4G

WJ8XW-7BD28-PD38C-33WDB-YF9H3

MVHRX-CTWGT-W8WYM-HCRQG-6CC3M

C6VJT-3DW6Y-MFDWB-HDQ6C-278JB

DP4F8-J3D6Q-GRR73-F9KT9-HTR9D

KHD2X-CV8BJ-MHG46-6XVDP-769FM

R83MJ-V2QKR-HY4CG-HGBKC-KCHBG

J7JMM-3QRMW-XFGDV-8XYQR-M6P9D

W2FJD-7MV3G-76X2W-439WJ-9TQBD

F22V2-GQ9YK-6BVX2-R8QRK-BRJVJ

GM2QK-DXX8T-JM4YK-HJH72-QM8T3

HMWXW-6PQKX-CB3QX-C6V8M-JMBMQ

FQB7W-7TDFX-HJQ2W-Q4XM6-JRCPW

BPHB9-4PBHF-2CBC6-B2KWG-XM9RQ

激活步骤:

1、打开keygen.exe;选择Windows XP pro. vlk,点击“Generate/dimioyrgia”按钮,在文本框内就会算出一个WINDOWS XP CD-KEY序列号,请用文本保存此序列号;

winxpsp2产品密钥_xp系统sp2激活码

2、接着打开“setup.bat”文件;

winxpsp2产品密钥_xp系统sp2激活码

3、打开Windows激活窗口,点击“我想通过电话激活”选择“下一步” 点“改变产品序列号”,输入你刚保存的(WINDOWS XP CD-KEY序列号) ,关闭Windows的激活窗口然后等待几秒;

4、打开一个新窗口 打开,WPA.exe文件,单击“apply/browse按钮”,然后关闭WPA.exe窗口。自动打开一个新的窗口,选择“激活windows”按钮,几秒后,显示Window XP已经激活窗口,单击“OK”

5、重启你的电脑,此时您的Windows XP已经完全激活了;

以上就是xp系统sp2的产品密钥和激活步骤,还没有激活xpsp2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上面步骤进行操作,希望有帮到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