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手机和电脑连接不上怎么回事_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4-10发布者:系统城-urban20浏览数:115

小编又来了!今天有个小伙伴跟小编说,他今天本来想要用手机导入一些资料进入电脑里面,可是手机只显示充电,并不能传东西,那是为什么会导致手机和电脑连接不上这个问题出现呢?接下来让小编来介绍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的教程吧。

具体步骤如下:

1、没有开启智能手机USB调试模式,请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在里面勾选上USB调试模式即可。由于安卓手机不同版本,设置有点区别,还不了解怎么开启USB调试的朋友请详细阅读:usb调试在哪 安卓手机usb调试开关开启方法。

手机和电脑连接不上怎么回事_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

2、手机驱动没有安装,一般来说,当我们初次使用91手机助手、豌豆荚又或者360助手等等辅助软件时会自动检测手机驱动,然后安装,如果没有安装成功或者出错就会导致安卓手机即便开启了USB调试模式,也只显示充电。这种情况大家可以进入电脑设备管理器,看看ADB驱动那项有没有黄色感叹号,如果有的话,则属于驱动问题。

3、一般来说,手机连接电脑只显示充电排除了以上两种原因还不行,那么可能是手机、电脑、或者数据线设备有问题,大家可以尝试换根数据线、换台电脑灯方式来排查,最后实在解决不了,建议还是拿去检修吧。

以上就是手机连接不上电脑只显示充电怎么办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小编的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