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U盘在XP系统中无盘符显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10-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18

     U盘的资料可以很方便的移动到电脑上,我们也经常会使用U盘来拷贝或者是下载一些文件,而且体积小,携带方便,在我们生活中被广泛应用着。但是有时候在windows xp系统中,插入U盘居然没有显示盘符(注:盘符是windows系统对于磁盘存储设备的标识符),这是什么情况呢?该如何解决XP系统中无盘符显示的问题呢?


    U盘在XP系统中无盘符显示的解决步骤


     1.首先鼠标右键点击 "我的电脑",然后选择"管理"进入计算机管理(如图)

    2.进入"计算机管理后",单击左面的"磁盘管理"选项,在右侧会显示计算机上所有的盘符,找到可移动磁盘。

    3.最后就是用鼠标右键点击"可移动磁盘",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然后只要将盘符的名称进行更改就可以了(图中显示I盘可以改成J盘)。

 

    以上的三个简单的步骤就是关于解决在xp系统中插入U盘无盘符显示的问题,有了这个办法就可以把盘符给显示出来,可以正常的拷贝和下载文件了。很简单的方法,如果用户们遇到这个问题,那么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操作起来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