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如何取消开关机声音

发布时间:2019-11-11发布者:系统城-citylian浏览数:147

xp系统的开关机都有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声音。但是有的用户觉得每次开关机都有声音比较烦,有时候,旁边的人在睡觉,还会打扰到别人,因此有什么方法可以取消xp系统的开关机音?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xp系统关闭开关机音图文教程。

具体方法如下:

1、选择桌面左下角出“开始”图标,选择“控制面板”,点击打开,在“控制面板”窗口中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

xp系统如何取消开关机声音_xp系统取消开关机声音图文教程

2、在“属性”中切换到“声音”模块,在声音方案中,选择无声,最后点击确认退出,开机测试一下即可。

xp系统如何取消开关机声音_xp系统取消开关机声音图文教程

这就是xp系统取消开关机的方法了,如果你还正好需要到,那就跟着小编分享的教程操作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