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自动关机怎么办_xp系统怎么取消自动关机

发布时间:2019-10-29发布者:系统城-lhx101浏览数:203

之前有段时间xp系统用户很流行设置定时关机的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对电脑进行关机,避免了用户由于疏忽导致忘记关闭电脑,造成能源的损耗以及电脑的损害。可是有些用户使用电脑的时间不固定,这样就会对用户的使用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xp系统怎么取消自动关机的方法。


xp系统取消自动关机的方法步骤

1、打开“开始”菜单,选择“运行”。

xp系统自动关机怎么办|xp系统怎么取消自动关机

2、在对话框中输入“shuidown-a ”字符命令,点击“确定”。

xp系统自动关机怎么办|xp系统怎么取消自动关机

3、重新启动电脑,便可取消“定时自动关机设置”了。


取消xp系统定时自动关机设置的方法很简单,如果有用户需要取消xp系统自动关机设置,那么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