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开机速度慢怎么办_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发布时间:2019-10-25发布者:系统城-lhx101浏览数:144

即使是Windows 10已经更新了多次的今天,Windows XP仍然有着相当的地位现在市场上使用Windows XP系统的用户还是不在少数,依然有一些忠实的XP系统用户在继续使用,相信很多用户都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打开XP系统电脑的时候开机很慢,有时候还得要几分钟才能开机。如何解决Windows XP系统电脑开机慢的问题呢?


解决xp系统电脑开机慢的办法:

1、首先是“硬件配置”。这点往往让忽略。其实硬件配置好了启动才能快的。WindowsXP系统在启动时会自动扫描硬件,如果在WindowsXP系统中禁用一些没有用到的电脑外接设备,就可以加快WindowsXP系统的启动速度。点击我的电脑“属性”。

XP系统开机速度慢怎么办|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2、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我们点击“硬件”选择设备管理

XP系统开机速度慢怎么办|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3、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把所有的USB设备禁用。

XP系统开机速度慢怎么办|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4、无论是CPU占用率太高,还是PF使用率超过物理内存,都会使Windows XP启动速度很慢。所以我们需要减少电脑启动时加载的程序,进入Windows XP操作系统后,用鼠标右键在任务栏的空白处单击,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任务管理器”选择进程查看某个程序是否占用了过多CPU资源。

XP系统开机速度慢怎么办|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5、单击“cpu”如果是一些“无用”的程序,占用了太多系统资源,可以卸载这些程序,或者点击“结束进程”暂时禁用这些程序在启动时加载。

  以上就是XP系统开机速度慢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按照步骤卸载无用的软件、禁用不需要的程序后,重新计算机,看一下速度是否有改观。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