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如何恢复出厂设置_xp重置系统的具体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2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931

  我们使用xp系统越来越久出现一些故障和问题也是在所难免的,我们可以选择恢复出厂设置,但是有许多xp用户不懂得该如何重置系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xp重置系统的具体方法,一起跟小编来学习一下把。

推荐:xp系统下载


具体方法如下:

  1、开机,待电脑第一屏幕信息出现时,根据屏幕下方的信息提示,如“PressDElEnterBios”、“PressF1toRunSetup”之类信息时,按相应的键进入BIOS程序界面;

按相应的键进入BIOS程序界面;

  2、在BIOS界面中,将光标移动到“LoadOptimizedDefault”项,并按回车键;

在BIOS界面中,将光标移动到“LoadOptimizedDefault”项

  3、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OK”并按回车键来实现恢复出厂设置。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OK”并按回车键来实现恢复出厂设置


以上就是xp恢复出厂设置的具体方法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