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不能打字怎么办_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6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981

  我们在使用番茄花园xp系统电脑的过程中,打字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办公、学习还是游戏,不能打字都会影响到使用。最近就有位xp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那么该怎么办呢?会出现xp打不了字很有可能是输入法状态栏未开启,下面由小编来跟大家介绍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然后打开控制面板;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1

2、在“控制面板”中点击打开“选择时钟语言和区域”,接着再打开“区域和语言”;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2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3

3、进入“区域和语言”面板后,切换到“键盘和语言”选项卡,再点击“更改键盘(C)”;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4

4、在打开的“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下方如果没有找到自己安装的输入法,那这就是问题所在了,我们点击右侧的“添加()...”;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5

5、然后找到自己安装过的输入法,在其前方勾选上并点击确定;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6

6、然后在“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中就可以看到我们添加的输入法了,我们也可以通过右边的上移动一下位置。

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 图7

如果还是打不出字可以重启下浏览器试试,还是不行的话建议重新安装一遍输入法。好了,关于xp打不了字的解决方法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