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开机显示Boot From CD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7-01-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81

xp系统界面简单清爽,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安装使用xp系统,有时候使用xp系统也不是那么顺利,最近有用户在安装xp系统纯净版之后,开机后就显示Boot From CD/DVD,DISK BOOT FAILURE,无法启动进入系统,反复重启都无法解决,那么xp开机显示Boot From CD要怎么解决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解决方法。

0000.png

问题解析:

1、当系统装完没有问题,BIOS中的First Boot应该选择硬盘,剩下第二第三可以选择硬盘或选择CD-rom,都没有关系。

2、装完系统后,进入了系统,记住把光盘取出,避免开机还是提示Boot from CD。

3、BIOS已经修改了设置,还是出现这个问题,说明你的系统没有安装正确。

4、如果修改了BIOS设置为first为硬盘,还是出现boot from cd,两个可能:

1)你的BIOS设置并不是first为硬盘,或你设置后没有按F10保存;

2)如果BIOS设置正确了,说明你装完系统后,由于没有及时取出系统盘,再次安装过系统,而这次安装不完整或不正确,导致把系统损坏了,所以才会无法从C盘启动,而进入第二选项CD-rom,而你的光盘已经被取出。


解决方法一:

1、重启不停按Delete、F1、F2等按键进入BIOS,以这个BIOS为例,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回车;

BaiduShurufa_2017-1-9_9-50-28.png

2、选择First Boot Device回车,选择Hard Disk,回车,按F10保存重启。

BaiduShurufa_2017-1-9_9-50-47.png

解决方法二:

进入BIOS之后,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Advanced、Configuration、main下SATA Mode 或 Serial ATA Mode等选项,选中 ,回车选择compatible,表示兼容,如果没有compatible,就设置为IDE模式,最后按F10保存重启,如果还是不行,再重装一遍系统,可能是系统损坏了。

BaiduShurufa_2017-1-9_10-0-12.png


以上就是xp系统开机出现Boot From CD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