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xp系统自动重启的两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0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90
  当计算机发生死机、停止响应的时候,很多朋友就不得不用“Reset”或“Ctrl+Alt+Del”重新启动来解决问题,不过一些朋友觉得这样的操作很麻烦,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用下面的方法来让计算机自动重启。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如何操作。

  1.系统死锁时自动重启

  单击“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并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rashControl ]分支,在右侧窗口中找到“AutoReboot”(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新建一个),将其值修改为“1”。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一次计算机,以后系统死机时就会自动重启。

  2.“资源管理器”崩溃时自动重启

  在“资源管理器”崩溃的时候(桌面图标、任务栏无法显示,鼠标消失,不能使用Alt+Tab组合键切换窗口等等),让计算机自动重启。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在右侧窗口找到“AutoRestartShell”(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新建一个),将其值修改为“1”。重新启动计算机设置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