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电脑如何解决无法远程桌面

发布时间:2013-09-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0
  当一台计算机开启了远程桌面连接功能后,我们就可以在网络的另一端控制这台计算机了,通过远程桌面功能我们可以实时的操作这台计算机,在上面安装软件,运行程序,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直接在该计算机上操作一样,这就是远程桌面的最大功能。

  目前电脑的远程连接桌面使用的人员越来越多了,外出的时候需要使用到原本的电脑,就只能通过使用远程桌面连接来查看电脑上的资料。不过有时候就会遇到连接不上的情况,那么,winxP系统电脑远程桌面无法连接的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XP电脑远程桌面无法连接的解决方法


  1.确认 我的电脑-属性-远程-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此计算机 一项已经勾选。
  2.通过 netstat -na 命令查看3389端口是否启动,查看该端口确实没启动,所以猜测可能是服务没起来。
  3.点击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查看Terminal Services 服务是否启动,通过查看发现服务被禁用,所以改为“手动”,然后启动服务。然后再从2008机器上远程桌面连接,就可以了。注意:远程桌面连接XP机器,XP机器必须要有密码才可以,如果没有则要给该机器的用户设置密码。
  遇到远程桌面如果连接不上的朋友可以用以上的方法来解决,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不过不要掉以轻心。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