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7个技巧解决xp网络邻居访问速度慢

发布时间:2013-09-0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94

  在使用ghost xp系统电脑的时候,经常有朋友反馈到访问网上邻居速度很慢,更甚至无法访问网上邻居。碰到这样的网络邻居故障应该如何解决呢?这让很多用户都很困扰,小编在这里提供7个小技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要是遇到这类问题的朋友就再也不用担心了!


  网络邻居访问速度慢的解决技巧


  1、开启guest账户。允许Guest用户访问本机: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删除“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策略中的“Guest”账号。
  2、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统“安全选项”中停用“账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策略。
  3、更改网络访问模式。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双击“网络访问本地账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将 “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验证”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
  4、网络邻居看不到计算机。打开“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服务”,启动里面的“Computer Browser”服务。
  5、增加共享文件权限选项。依次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属性-查看-高级设置”,将 “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前面的选择取消,要是还有“Mickey Mouse”项也将其取消。
  6、网络邻居不响应或者反应慢,关掉WinXP的计划任务服务(Task Scheduler)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打开“Task Scheduler”的属性对话框,停止该服务,再将启动类型设为“手动”。
  7、关掉自动搜索的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到“网上邻居-文件-文件夹选项”中,点击查看最后一项,关闭自动搜索的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这一选项。
  如果Winxp系统网络访问速度慢,就可以跟着以上的7个小技巧操作,这些技巧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