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360修复漏洞后WinXP系统蓝屏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6

  当重装完的WinXP系统出现漏洞问题,为了修补系统漏洞,提升系统安全性,修复系统错误,这个过程需要从网上或光盘上取得补丁文件,使用的软件是360安全卫士来打补丁的,打补丁的过程中就突然蓝屏了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一下如何解决打补丁后造成的系统蓝屏问题。


xp系统蓝屏


  360修复漏洞后WinXP系统蓝屏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开机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进入进安全模式,直接把这两个补丁文件删除卸载就可以了。
  方法二(不能进安全模式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进入PE维护系统,具体操作如下:
  使用PE工具盘进入PE环境下→在“我的电脑”中进入XP系统所在的分区→进入Windows文件夹。此时看到诸如$NtUninstallKB2838727$这类的文件夹(NTFS分区则文件夹显示为蓝色)。比如假设我们在蓝屏之前安装了编号为 KB2838727的补丁,那么就进入这个补丁文件夹。在这个以编号命名的文件夹中,运行spuninst文件夹里面的spuninst.exe,即可启动反安装程序来卸载这个补丁,完成之后重启下电脑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