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如何搜索隐藏文件

发布时间:2013-08-2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39

  在win xp系统中,可以发现很多的隐藏文件,它们是使用通用符号的扩展名是用名称表示的。隐藏文件使用两个主要符号"*" 和 "?" ,那么,要如何搜索隐藏文件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搜索隐藏文件的方法


  1.直接设置

  首先打开“资源管理器”,点击工具栏上的“搜索”按钮,在左边的“搜索助理”栏中点击“改变首选项”,系统会弹出这样一个问题:“你想怎样使用搜索助理?”,点击中间的“改变文件和文件夹搜索行为”,然后选择“默认的文件和文件夹搜索行为”为“高级”确定即可看到“更多高级选项”这一项,点击后会弹出一些高级选项,然后勾选“搜索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如果另外还需要其他的选项(如“区分大小写”)也可以一并选中。


xp系统搜索隐藏文件


  2.修改注册表法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这个方法比较麻烦,那么,也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办法来达到。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并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分支,在右边窗口找到DWORD值“SearchHidden”并将其值设为“1”,这样子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