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电脑怎么更换桌面系统图标

发布时间:2015-11-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6

xp系统桌面都会有我的电脑、回收站、网上邻居等系统图标,很多ghost xp sp3系统用户觉得图标图案太不美观,于是想将这些图标更换成自己喜欢的图案,那么要怎么修改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更换桌面系统图标的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在桌面点击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

自定义桌面
2、选择要修改的图标,比如“我的电脑”,点击“更改图标”;
更改图标
3、选择要修改的图标,点击确定;
选择图标
4、如果没有你喜欢的图标,网上下载.ico格式的图标,点击浏览,选中ico图片即可。
.ico格式的图标

以上就是xp系统中更换电脑图标的方法了,如果你觉得系统图标不好看,那么可以自行下载ico图标,通过上述方法来修改。


相关教程:xp调整桌面图标大小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