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系统没有新建文本文档选项怎么恢复

发布时间:2015-09-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94

记事本是电脑中最简单的文本编辑工具,只需在右键新建菜单中选择文本文档即可创建,但是不少xp系统用户却找不到新建文本文档的选项,只能在开始菜单的附件中打开记事本,那么xp系统要怎么在右键菜单中恢复新建文本文档呢?


xp系统右键恢复新建文本文档选项方法:

1、在开始菜单中,选择“运行”打开;

2、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txt" /ve /d "txtfile" /f,确定;

xp系统右键恢复新建文本文档选项方法步骤一

3、再次输入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txt\ShellNew" /v "NullFile" /f,确定;

xp系统右键恢复新建文本文档选项方法步骤二

4、在桌面点击右键,在新建中就找回了文本文档选项了。

xp系统右键恢复新建文本文档选项方法步骤三


以上就是xp系统右键菜单恢复新建文本文档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找回新建文本文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ghost xp纯净版系统下载站!


相关推荐:

xp系统右键菜单没有“打开方式”的解决方法

xp系统右键菜单如何添加“用记事本打开”选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