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XP系统开机就自动注销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3-08-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21

  windows xp系统发布时间已经很久了,至今也累积了不少的用户。很多用户在给XP系统的电脑开机后就自动注销了,无法进入系统的桌面,连切换成安全模式也不可以。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该如何解决XP系统开机自动注销问题。


  XP系统开机自动注销的解决方法


  找一台没有出现问题的xp系统的电脑,将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userinit.exe拷贝一份出来,复制到问题电脑相同目录下。重新启动机器,虽然很慢,但能进入系统了。
  1、首先关闭系统还原,升级杀毒软件,全盘杀毒。
  2、然后手动删除个别杀软提示未杀掉的病毒体。
  3、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删除病毒加载的启动项。用WINDOWS清理工具清理垃圾文件。此时系统启动正常。
  4、检查C:\WINDOWS\system32下的文件是否有丢失的。如果有,可从正常机上拷贝。至此,机器一切正常。原来的软件和驱动程序都恢复正常了。
  以上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解决XP系统开机就自动注销的问题了,要是你也遇到这类的情况,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