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快速搜索功能故障要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3-08-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83

  在xp系统的使用中,时间久了,电脑上难免会堆积很多东西,要一个一个的找,可不是那么的容易,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捷径来搜索,简单又方便。那如果这些快速搜索功能发生故障了?那岂不是真的要一个个的找。接下来小编将会一一分析快速搜索功能出现故障的解决方法。


  快速搜索功能故障分析


  故障1:单击资源管理器工具栏上的“搜索”按钮或者按F3,系统无任何响应。
  解决方法:首先进入C:\Windows\inf文件夹(该文件夹属性为隐藏),右键单击srchasst.inf文件,选择“安装”菜单,系统会提示你插入Windows XP安装光盘,该操作为重新安装Windows XP的搜索服务组件。对于在搜索中遇到的其它故障,大家也可以将该方法作为最后的救命稻草。
  故障2:系统提示一个黄色带感叹号的三角形警告。
  解决方法:首先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e17d4fc0 -5564-11d1-83f2-00a0c90dc849}]”分支,在右边窗口中找到“默认”,将其值修改为“Search Results Folder”。接下来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 State]”,在窗口右边新建一个字符串键,其名为“Search Asst”,讲其值设置为“no”。
  故障3:“开始”菜单中的“搜索”菜单丢失。
  解决方法: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窗口右边新建一个名为“NoFind”的dword值,将其值设置为00000000(十六进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