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XP电脑“自动对时”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0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74

  大家应该都知道电脑上有个时钟吧,不过它也有时间对不上的时候,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还用像其他钟表那样,拿到电视机前面手动对时吗?当然不用,其实有更简单的方法,接下来,一起看看如何让XP系统的电脑“自动对时”。


    XP电脑“自动对时”的设置方法


  第一步,右键点击系统托盘下的时钟图标,选择“调整日期/时间”命令,或者双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等候弹出一个对话框;
  第二步,点击对话框上面的第三个选项“Internet时间”,在其下面的“自动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选项前打上“√”;
  第三步,将“210.72.145.44”这个IP地址复制――粘贴至“服务器:(空白栏)” 后面的“空白栏”中,然后点击后面的“立即更新”,稍候等到“同步成功”的提示后,再点最下面的“确定”就可以了。
  当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要想知道时间首先就会看右下角的时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比如:长时间不调整,或者主板电池电量不足,都会导致时间不准。要是你也遇到这类的问题,就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真的有效。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