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Xp系统安装补丁引起蓝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12-2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4

    深度技术Xp系统稳定、安全、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而xp系统使用率也是最高的,但是各种蓝屏问题不断困扰着用户,特别是新手遇到蓝屏状况根本不懂哪里下手解决。最近用户遇到修复windows系统补丁引起蓝屏状况,让人感到疑惑,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新手用户讲解深度技术Xp系统安装补丁引起蓝屏状况的解决方法。

深度技术Xp系统安装补丁引起蓝屏怎么办


方法一、进入winpe中找出补丁文件

  使用PE工具盘进入PE环境/在我的电脑中进入XP系统所在的分区/进入Windows文件夹。此时看到诸 如$NtUninstallKB956744$这类的文件夹(NTFS分区则文件夹显示为蓝色)。比如这里假设我们在蓝屏之前安装了编号为 KB956744的补丁,那么就进入这个补丁文件夹。

方法二、使用补丁卸载工具

  在这个以编号命名的文件夹,运行Spuninst文件夹里面的Spuninst.exe即可启动么反安装程序来卸载这个补丁,完成之后重启即可。

方法三、手动卸载补丁

  如果因为PE问题或者基他问题卸载失败或者出问题,根据Spuninst.txt里面的内容手动恢复。打开Spuninst.txt这个文件可 以看见如:del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mstscax.dll这样的语句。在运行菜单中输入cmd调出命令行,输入上述命令即可进 行删除。执行完毕后重启系统,如果启动之后依旧蓝屏,可以试试看开机的时候按F8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深度技术Xp系统安装补丁引起蓝屏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其实遇到蓝屏状况都是正常现象了。找出其中原因即可轻松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