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xp系统开机出现蓝屏提示0X0000000A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12-1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67

    操作番茄花园xp系统过程遇到蓝屏属于正常现象,相信很多用户都有碰到过。新手用户遇到蓝屏状况总是束手无策不知该如何解决,最近有用户遇到蓝屏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00A,可能是驱动程序发生异常导致的,或者内存部分出现故障。下面小编为新手用户讲解番茄花园xp系统开机出现蓝屏提示0X0000000A解决方法。


番茄花园xp系统开机出现蓝屏提示0X0000000A怎么办


1、在安装过程中,屏幕上提示“安装程序正在检查计算机硬件配置”时,按F5根据提示选择合适的计算机类型。

2、在BIOS中禁用内存缓存功能。

3、拆下所有适配卡,并断开所有不是启动计算机所必需的硬件设备。

4、系统配有SCSI适配卡,请向适配卡销售商索取最新的Windows2000驱动程序,禁用同步协商功能,检查终结头和设备的SCSI ID号。

5、如果系统配有IDE设备,设IDE端口为rimary。检查IDE设备的Master/Slave/Only设置。除了硬盘,拆下其它所有的IDE设备;

6、运行由计算机制造商提供的系统诊断工具,尤其是内存检查。

7、检查Microsoft兼容硬件列表(HCL),确保所有的硬件和驱动程序都与Windows2000兼容。

8、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然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番茄花园xp系统开机出现蓝屏提示0X0000000A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其实遇见蓝屏状况都是正常现象,找出其中原因便可轻松解决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