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Xp系统安装程序驱动提示签名警告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11-0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59

深度技术Xp系统中安装或升级某些设备驱动程序时,总会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有用户反映安装XP系统提示总是跳出驱动程序签名的警告提示,每次都需要手动关闭非常麻烦。提示内容 正在为此硬件安装的软件XX没有通过Windows徽标测试”,有没有方法可以直接关闭驱动程序签名。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关闭深度技术Xp系统提示框的方法。

1、进入系统桌面,右键我的电脑图标,点击打开“属性”;

打开“属性”

2、在弹出的系统属性窗口中,切换到“硬件“项,点击“驱动程序签名”进入下一步操作;
点击“驱动程序签名”
3、将“系统管理员选项”中的“将这个操作作为系统默认值应用”前面框框勾选,然后在“您希望Windows采取什么操作?”选择为“忽略-安装软件,不用征求我的同意”点击“确定”即可;
点击“确定”
4、回到系统属性窗口中,点击“确定”即可。
点击“确定”
    深度技术Xp系统安装程序驱动提示签名警告框提示的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遇到此类问题都属于正常现象,按照上述方法操作便可轻松解决问题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