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XP系统如何使用txt文件合并功能

发布时间:2014-10-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2
     深度技术XP系统拥有很多实用功能相信大家还未了解透彻,txt文件合并功能的应用便是其中之一,TXT文件就是文本文档格式,在工作或学习需要使用txt文件进行管理。深度技术XP系统配置不高直接复制粘贴文字很容易造成电脑死机,如果分段复制粘贴的话就会浪费大量时间。操作也会便可繁琐,其实深度技术XP系统自带TXT文件合并的功能,此款功能能够很好的解决此类问题。
深度技术XP系统如何使用txt文件合并功能
1、将所有需合并的文件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中;
2、将每个待合并文件的文末要加一个换行,不然合并后的文件将出现连在一起,不便查看;
3、新建一个文本文档放在此文件夹中,保存文件;
4、蓝箭头处要加一个空格,命令代码里的+号是半角符号,红箭头所指的4.txt是合并后产生的新txt文件,命名可自定义;
5、如果还需合并,另存一份txt文件为bat文件;将,txt文件留做模板;
6、如果只需这一次文件合并,直接修改txt文件扩展名为bat即可;

7、双击运行这个bat文件,文件夹下产生了4.txt文件,文件合并就完成。

    深度技术XP系统按照上述方法操作便可成功合并文件在同一个文件当中,是款实用的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