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xp系统如何更换网卡速率提高运行速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10-2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6

    上网速度一直都是用户所关心的话题,雨林木风xp系统通过更改速率便可提高运行速度。很多用户在操作雨林木风xp系统过程中总觉得自己电脑网速达不到运行商所提供的预期值。而且查看任务栏右小角网络图标也是显示低的数据。一定程序上降低工作效率,影响娱乐心情。遇到此类情况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见到设置便可提高网速,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查看设置技巧吧!

1、在“我的电脑”图标上右键选择“属性”;

2、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切换到“硬件”标签页,在设备管理器中点击“设备管理器”;
3、在弹出的“设备管理器”窗口找到“网络适配器”选项,右键“有线网卡”选择属性;
右键“有线网卡”
4、在打开的窗口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找到external PHY,对网络速度进行修改即可。
网络速度进行修改
    雨林木风xp系统更换网卡速率的方法介绍到这里,只要见到操作便可提高网速,加快上网速度。流畅的网速对大家心情都有一定的影响,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