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中如何提高笔记本电源的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14-05-1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2

    笔记本因其便携、安全等优点备受用户青睐,很多电脑用户也选择笔记本电脑作为自己办公休闲的日常使用。而相对台式机而言,笔记本除了直接外接电源,还有提供蓄电池,可以用于平时不方便外接电源的时候使用。不过笔记本电池还是有一个使用寿命,如果在使用笔记本过程中,没有注意,可能会影响笔记本的使用寿命。今天系统城小编就位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中如何提高笔记本电源的使用寿命。  

    推荐下载:笔记本win7系统下载

    1、鼠标左键点击笔记本显示屏右下角的电源图标,弹出电源选项卡,选择“更多电源选项”;

win7系统中如何提高笔记本电源的使用寿命

    2、选平衡计划,虽然有节能模式,但是影响电脑使用效率,然后点击更改计划设置。

win7系统中如何提高笔记本电源的使用寿命

    3、具体设置时间选项,另外亮度也可以进行调节。

笔记本win7系统下如何保养电池

    完成如上设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的使得电池得到一定的休息,以便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当然如果用户是在也给长时间使用外接电源的地方使用电脑,建议拆卸下电池,至有在必要的情况下再安装电池。不过不建议频繁拆装电池。小编关于笔记本电脑win7系统提高电池寿命的方法就介绍到这,更多电脑教程欢迎访问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