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开机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2-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70
    Win8系统,大家应该使用有一段时间了,进入安全模式一般都需要经过这些步骤:按“Windows+C”,点击设置-更改电脑设置,常规---高级启动,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才能进入Win8系统安全模式。
  这样的操作十分繁琐,如果系统无法正常启动的话,那就束手无策了。小编给大家提供的一个绝妙的方法,就是在开机的时候进入安全模式,那么win8系统如何在开机时进入安全模式呢?
  该操作原理是复制一份原有的启动引导文件,再对新添加的引导文件进行安全模式等设置。

  1.按下快捷键“Windows+X”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输入命令“bcdedit /enum /v”回车查看Windows启动设置:


命令提示符窗口


  2.运行“bcdedit /copy {标示符} /d “Windows 8 Safe Mode””回车拷贝启动文件。例如:bcdedit /copy {b605564c-cdb1-11e2-a15a-d275ff95e03e} /d “Windows 8 Safe Mode”(以空格隔开)。标示符较长,可以右键点击选择标记选择后再按“Ctrl+C”再右键选择粘贴。


输入命令符


  3.完成后按“Windows+R”输入“msconfig”切换到引导选项卡查看,并将Windows 8 Safe Mode设置为安全引导。


win8系统配置窗口


  4.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就可以选择进入Windows 8系统的安全模式。


Windows 8系统安全模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