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用内置账号无法登录应用商店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2-1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76
  在win8系统中,我们登陆应用商店的时候都是采用内置账号登陆的,在升级到Win8.1系统之后,用户要登陆应用商店却无法像Win8系统一样操作了!Win8.1系统内置账号无法登录应用商店的情况,我们要怎么解决呢?
  第一步:
  首先要来清除应用商店的缓存:同时按下Windows键和Q键,在搜索框中输入WSReset,点击 WSReset,重新尝试登录应用商店。(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进行下一个步骤。)
  第二步:
  1.使用管理员账户登陆电脑.
  2.同时按下Windows键和W键,在搜索框中输入“本地服务”。
  3.找到Windows Update、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Windows Firewall这三个服务,确认它们是启动状态,若不是启动状态,选中双击。
  4.找到Windows Defender Service,右击,选中暂停。
  5.再尝试登录应用商店。(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进行下一步骤。)
  第三步:
  1.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计算机。
  2.桌面使用Windows键和C键 => 设置 => 控制面板 => 网络和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
  3.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4.右键当前的网络连接(本地连接或宽带连接),选择“属性”。
  5.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 (TCP/IPv4)”,点击“属性”。
  6.在打开的Internet协议版本4 (TCP/IPv4)属性窗口中,选择“使用以下DNS服务器”进行手动设置。
  7.在首选DNS服务器中输入:4.2.2.1,在备用DNS服务器中输入:4.2.2.2。
  8.完成设置后,尝试登录应用商店。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