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去除SkyDrive图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2-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1
    电脑上的SkyDrive,可以将文件夹中的任何文件或照片将自动同步到装有 SkyDrive 的其他电脑中。如果运行的是Windows 8.1系统,则无需SkyDrive桌面应用,然而一些win8.1系统用户在某次更新之后,系统桌面的右下角就会一直存在一个SkyDrive图标。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这个碍眼的SkyDrive图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
  2.接着,关闭系统配置-服务-Network List Service;

  3.重启电脑即可。


去除SkyDrive图标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