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常用的设置技巧

发布时间:2014-01-2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6
    在Win8.1操作系统中,我们可以通过"更改电脑设置、控制面板、超级按钮中的设置"来进行一些系统常用调整,对于这款升级版win8.1系统来说,可能很多人都是陌生的,不用担心,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系统中常用的设置技巧。
  1.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

  -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打开“控制面板”:从屏幕的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点击“搜索(如果使用鼠标,则指向屏幕的右上角,然后将指针向下移动,再单击“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然后点击或单击“控制面板”。这样子就打开系统的控制面板了。


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


  2.由于在控制面板中包含了很多不常用的设置,如果你只是想改个屏幕分辨率什么的,推荐使用"更改电脑设置"。
  - 从屏幕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更改电脑设置”。(如果使用的是鼠标,则指向屏幕右下角,然后将鼠标指针向上移动,单击“设置”,然后单击“更改电脑设置”。)

  在电脑设置中可以更改大多数Windows设置,如更改屏幕分辨率、添加和删除设备、个性化锁屏、更改日期和时间,以及添加用户帐户。


电脑的个性化设置


  3.在“设置”超级按钮中,你将找到你所在应用的设置、帮助和信息,以及一些常见的电脑设置,如网络连接、音量、亮度、通知、电源和键盘。 无论你在Windows中的何处,这些电脑设置都是一样的,但每个应用的设置是不同的。
  - 从屏幕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然后点击“设置”。(如果使用的是鼠标,则指向屏幕右下角,然后将鼠标指针向上移动,再单击“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