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预装Win8系统的产品密匙的查看方法

发布时间:2014-01-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56
   在进行win8系统激活的时候,就要输入产品密匙,那么你还在使用第三方工具查看电脑预装Win8系统中的产品密匙么?其实我们可以只通过一条命令就能查看电脑预装Win8系统中的产品密匙,还在等什么,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此方法适用于预装 Windows RT、Windows 8、Windows 8.1 及 Windows Server 2012 等采用 OA 3.0 技术的电脑。
  1.运行 Windows PowerShell,键入以下命令并回车:
  (Get-WmiObject -query ‘select * from SoftwareLicensingService’).OA3xOriginalProductKey
  2.所有标点均为英文半角,浏览器显示为微软雅黑的朋友注意不要打错了;

  3.现在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前预装Win8系统中的产品密匙了。一个很神奇很简单的方法,赶紧收藏起来吧!


查看win8产品密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