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磁盘碎片整理的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4-02-0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34
  一般情况下,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就需要对电脑进行磁盘碎片整理,对于这款新一代的Win8系统也不例外了,系统用的时间久了就会有一些垃圾产生,它们会让你的电脑变慢。磁盘碎片整理功能可以针对电脑长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碎片和凌乱文件进行重新整理,释放出更多的磁盘空间,可提高电脑的整体性能和运行速度。那么关于Win8系统的磁盘碎片整理该怎么操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磁盘碎片整理的步骤


  一、首先进入Win8桌面,点击“计算机”进入,然后找到硬盘盘符,在其中一个,比如E盘上右键,选择属性,如下图:


磁盘的属性窗口


  二、之后在弹出的本地磁盘属性页面框中,我们切换到“工具”选项卡下,之后即可看到磁盘优化工具了,我们点击“优化”如下图:


本地磁盘属性页面框


  三、接着我们先选用需要整理的磁盘,然后点击分析,之后即可开始进行磁盘碎片分析与整理,由于磁盘空间比较大,Win8系统的磁盘整理可能需要较长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到这里操作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磁盘碎片分析与整理

    本文来自系统城下载站,更多精彩内容 推荐最新ghost win8系统下载欢迎访问系统城!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