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升级后电池续航时间为什么会变短

发布时间:2014-02-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7
    如果用户将Windows RT版Surface从Windows RT 8.1 Preview系统升级为Windows RT 8.1系统,就会发现电池续航时间明显有所缩短,这其中是什么导致的?为什么会变短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析一下。
  1.原因
  主要是在更新过程中,因为无线适配器电源策略并未转移,相反电院测量会恢复为默认值,这样大大加大了使用以及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
  2.解决方法
  我们可以将无线适配器电源策略还原到正确设置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请打开管理员命令提示符:
  — 从屏幕右边缘向左轻扫,然后点击"搜索"(如果您使用鼠标,请指向屏幕的右下角,将鼠标指针上移并单击"搜索")
  — 然后再搜索框中输入"命令提示符"
  — 触摸并按住或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调出上下文菜单,点击或单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在"用户账户控制"对话框中,单击或点击"是"
  — 接着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处,输入"powercfg -setdcvalueindex SCHEME_CURRENT 19cbb8fa-5279-450e-9fac-8a3d5fedd0c1 12bbebe6-58d6-4636-95bb-3217ef867c1a 3"
  — 最后输入"powercfg -setactive scheme_current"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