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蓝屏重启故障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1-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10

  随着win8系统升级版win8.1的推出,一些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慢慢浮出水面,有的用户会遇到win8.1系统蓝屏重启故障,系统提示“你的电脑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我们只收集某些错误信息,然后为你重新启动。”这时候该怎么解决呢?我们可以通过手动来修复,大家继续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win8.1系统蓝屏问题

  1. 退出所有基于 Windows 的程序。
  2. 单击开始或者用win+R组合键,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regedit ,然后按 ENTER 键或者确定。(如果您收到用户帐户控制对话框,请单击继续.)
  3.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之一: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ahci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astorV
  4. 在右侧窗格中,在名称列中,右键单击start,然后单击修改.

  5. 在值数据框中,键入0,然后单击确定.

win8.1系统注册表编辑器

  最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即可。看一下,问题是不是解决了呢?很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解决win8.1系统蓝屏的问题,你们还不赶紧试一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