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屏幕解锁时为什么会变蓝屏

发布时间:2014-01-0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38
  用户在使用Win8.1系统时,有很多次拉开锁屏界面,但是终未出现解锁的界面,一直都处于蓝屏状态,过了一段时间后又回到锁屏界面去,这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Win8.1系统屏幕解锁蓝屏的解决技巧!
  1.如果设置锁屏的同时,没有关闭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可能会导致一时无法唤醒解锁状态,建议你重新设置,在解锁时按Ctrl+Alt+Delete切换到解锁屏幕状态解锁。
  2.如果需要关闭应用通知可以设置:按win+I,打开Charm(超级按钮),选择右下角的“更改电脑设置”,选择“通知”。可以关闭“应用通知”,确保“屏幕锁定通知”开启。
  接下来,建议不要随机开启过多的应用程序:

  1.在传统界面按Win键+ R键,在搜索框中输入msconfig,按下回车键。



win8.1系统的运行窗口


  2.点击”服务”选项,选择”隐藏所有的微软服务”,然后点击全部禁用。(如果可选)
  3.点击”启动”选项,,点击”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禁用全部启动项并确定。
  4.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当弹出“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的时候,选中此对话框中的”不再显示这条信息”并点击确定,这里提示: 临时禁用启动项,只是为了预防启动加载时遇到的问题。这个操作不会影响系统或者其他程序,以后我们可以以手动启动的方式来启动这些程序。
  最后要让系统从干净模式状态回复到正常模式:
  1.按Win+R 打开运行窗口,在搜索框中输入msconfig,按回车键。
  2.在“常规”选项,单击“正常启动 - 加载所有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
  3.单击“确定”。当提示您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单击“重新启动”。

  4.重新启动之后,试试,问题有没有解决了?会有惊喜哦!

    相关阅读:win8.1系统蓝屏重启故障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