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8系统共享文件夹的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4-0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70
   随着win8系统发布时间越来越久,使用这款系统的人就越来越多。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需要从电脑中需复制一些资料出来,第一想到的将是共享文件夹,然而在win8系统中共享文件的操作和以前的Windows版的都不一样了。对于新用户来说,共享文件成为了一个大难题,下面小编主要来介绍一下共享文件夹的具体方法,不懂的童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按住键盘上【WIN+E】快捷键,进入我的电脑,然后找到你要共享的文件夹。

  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共享】--【高级共享】;



  进入共享属性后选择【高级共享】---勾选【共享此文件夹】---点击【权限】检查一下Everyone有没有在。如果在点击确定就可以了。不果不在的话就要添加。



  最后一步按快捷键【WIN+X】---依次点击【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高级共享设置】-【所有网络】选择关闭密码保护共享,然后保存修改。到这里windows 8系统共享文件的操作就算完成了。




    相关阅读:Win8系统局域网共享文件的图文教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