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扫描硬件改动轻松搞定

发布时间:2013-12-2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27
   扫描硬件改动,这个功能是为了让用户了解相关硬件的改动情况,更加了解系统的运作,但是在新一代的win8系统中,还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来扫描硬件改动,其实扫描硬件改动程序并不是一件难事,只是用户对win8系统不了解而已,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下win8系统设备管理器是如何扫描硬件改动的。

  1、第一次启动电脑,桌面图标只有回收站,在桌面空白处点击个性化。

  2、然后点击更改桌面图标,如下图所示:

选择更改桌面图标

  3、勾选计算机,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桌面图标的设置

  4、在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图标,右键选择“管理”,如下图所示:

管理计算机


  5、打开设备管理器,右侧选中设备,就可以点击工具栏上的“扫描检测硬件改动”进行操作,如下图所示:

打开设备管理器


  6、或者点击操作菜单,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如下图所示:

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7、或者选中一个设备,点击右键--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如下图所示:

扫描硬件改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