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解析win8系统还原功能

发布时间:2013-12-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11
  win8这款神奇的新一代系统,有着巨大的变化,让很多人都充满了好奇心,发布一年多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对它潜在的操作不知道怎么的清除,那么win8系统还原功能怎么用呢?下面教大家如何来使用win8的还原功能,不熟悉的用户一起来看看吧!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属性”命令:

  2.在打开的“系统”窗口中,单击左侧的“系统保护”链接:


系统保护窗口


  3.然后在打开的“系统属性”对话框中,切换到“系统保护”选项卡,再单击“系统还愿”按钮:


系统属性对话框


  4.在打开的“系统还原”对话框,建议选择下面的“选择另一还原点”:


选择另一还原点


  5.再单击“下一步”按钮,选择一个还原点,并单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系统还原点的选定


  6.接着进入了“确认还原点”步骤。为了了解还原后的影响,建议单击“扫描受影响的程序”:


单击扫描受影响的程序


  7.系统开始对比扫描还原后的变化:


对比扫描还原后的变化


  8.这个过程可能比较的久,扫描结束后会在新的对话框中显示具体的影响范围,单击“关闭”按钮返回“确认还原点”步骤,如图:


确认还原点


  9.在“确认还原点”步骤中单击“完成”按钮继续,如图;弹出最后的警告对话框,单击“是”按钮继续。


win8系统还原的操作


  10.还原过程中系统会重启电脑,等完全的重新进入系统桌面后就代表还原成功。

    相关文章:关于Win8系统还原的操作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