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禁用win8系统中的“讲述人”功能

发布时间:2013-12-2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04
  最近有人在探讨win8系统中的“讲述人”功能,发现其实这个功能在Win7时代的时候就已经是有了,微软在win8系统中对讲述人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并配置了快捷键Win+Enter,于是,每当我们不小心按错了快捷键,就会开启了“讲述人”这个功能。其实这个功能是主要是给视力欠佳用户提供的人性化服务,一些不需要使用这个功能的用户就希望能够禁用它!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1、找到"讲述人"所在的位置。

  打开以下路径:我的电脑- - C盘(系统盘)- - Windows - - system32 - - narrator.exe【可直接打开C:WindowsSystem32,搜索栏输入Narrator.exe


“讲述人”所在位置


  2、禁用“讲述人“功能。
  将”讲述人“的权限设置为Users,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Narrator图标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出现下图之后点击“高级”。


“讲述人”属性窗口


  出现下图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更改“按钮。


Narrator的高级安全设置


  然后按照下面序号进行操作,最后点击确定。


如何禁用“讲述人”的功能


  此时就能看到所有者已改为Users,点击确认即可。


Narrator的禁用方法


  然后右键Narrator,选择属性,出现以下页面。


Narrator的属性窗口


  最后将“讲述人”包括1、2、3、4、5等类似的用户权限都选择为拒绝读取和执行。就彻底将"讲述人"功能给禁用了!


Narrator的权限设置


    相关文章:如何开启和关闭win8讲述人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