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教你如何打开Win8系统自带的录音机程序

发布时间:2013-12-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871
  在一年多以前,一款神奇的win8系统诞生了,不少人为之轰动!对于新的系统,而且跟以往的windows系统有很大的区别,很多人都是好奇心满满。
  录音机是一种可以声音记录下来以便重放的机器,一般都具有重放功能,用户使用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微软一直以来也都在系统中都有内置这一功能,方便用户的使用。不例外的,win8系统中也内置了录音机,那接下来,小编主要跟大家讲解三种关于打开系统自带录音机程序的方法。

  方法一:在正常桌面中,按键盘的 F3 按键,键入“录音机”并回车搜索,然后点击选择“录音机”。


搜索应用


  方法二:使用组合热键“Win+R”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soundrecorder”,确定后打开“录音机”程序。


打开“录音机”程序


  方法三:在Metro界面,然后单击鼠标右键,点击屏幕下方出现的“所有程序”,在“所有程序”界面,找到Windows附件里的“录音机”。


找到Windows附件里的“录音机”


  录音机程序界面如下图所示:


打开win8系统中的录音机


    相关阅读:笔记本电脑不能内置录音怎么解决

             win7系统为什么会不能录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