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出现蓝屏要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3-12-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02

  系统蓝屏是很正常的一个电脑问题,可想而知,大部分的用户几乎都会遇到系统蓝屏重启故障。在使用win8.1系统的时候弹出一个提示“你的电脑遇到问题,需要重新启动,我们只收集某些错误信息,然后为你重新启动。”这时候该怎么解决?作为win8的升级版,可能大家使用的时间不是太长,对此也不太了解,不过没关系,下面小编将带大家来学习win8.1蓝屏重启故障解决技巧!

win8.1系统出现蓝屏的现象

  遇到蓝屏手动修复方法


  1. 首先退出所有基于Windows的程序。
  2. 单击开始或者用按住快捷键win+R,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regedit,然后按ENTER键或者点击确定。(如果收到用户帐户控制对话框,请单击继续.)
  3. 找到并单击以下注册表子项之一: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ahci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astorV
  4. 在右侧窗格中,在名称列中,右键单击start,然后单击修改。

  5. 在值数据框中,键入0,然后单击确定.

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6.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就可以了。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