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开始菜单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12-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260

  对于这款新一代的win8系统,大家充满了好奇心,在发布之后发现开始菜单跟之前的差异很大。可能有的人还没缓和过来,升级版win8.1系统就发布了,自从win8开始菜单被取消以后使得一些开始菜单工具受到童鞋们追捧。相比这款新式的开始菜单,有的用户会更加青睐于传统的xp开始菜单。那么在win8.1开始菜单怎么设置呢?才会让我们更加的习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win8.1系统开始菜单的设置窗口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关于win8.1系统开始菜单的功能变化


  - 增加了一个“开始”菜单的任务栏

  - 允许你安装的应用程序的快速访问和搜索

  - 增加了运行...通过右键菜单选项

  - 增加了关机...通过右键菜单选项

  - 选择自定义“开始”按钮图像


  win8.1系统开始菜单的设置方法


  1、首先运行Setup目录下的安装程序进行安装xp系统下载原版程序!

  2、安装完成后运行Crack目录中的Kill.exe程序,来关闭正在运行的程序和后台服务!这一步很重要,否则打补丁会失败的。

  3、复制压缩包中的patch.exe程序到安装目录!

  4、运行patch.exe,点击Patch按钮对源程序打补丁即可。

  5、切记,打补丁时一定要关闭源程序,否则会失败的!

  6、运行Crack目录中的open.exe重新开启服务或者重新启动电脑也可以!

  7、大功告成!


    相关阅读:win8.1系统怎么设置开始菜单背景

             如何添加程序到Win8开始屏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