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将IE浏览器固定到win8开始屏幕

发布时间:2013-12-1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799

  IE浏览器是微软推出的一款网页浏览器,是各个操作系统通常使用的上网浏览的工具,所以对它安放的位置,用户要求的是一开机,就能够快速的找到,对于这款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可能很多人都找不到IE了,下面我们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将IE浏览器固定到win8系统的开始屏幕中,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了。


  将IE浏览器固定到win8开始屏幕的方法


  1、在“开始”屏幕上,从屏幕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然后点击“搜索”。 (如果使用鼠标,请指向屏幕右上角,然后单击“搜索”。)
  2、输入“Internet Explorer”,然后点击或单击“应用”。
  3、在搜索结果中,在“Internet Explorer”图标上向下轻扫,然后点击“固定到‘开始’屏幕”。
  (如果使用鼠标,则右键单击“Internet Explorer”,然后单击“固定到‘开始’屏幕”。)
  IE浏览器就像是一个窗口,一个我们与外界联系、获取外界消息的窗口,在win8系统中,为了我们能更快速、更方便的找到IE浏览器,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将IE固定到开始屏幕中来,从中省去了很多寻找的操作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